每年最期待的不是過年 不是生日...

而是

將將從美國回來的時候

 

相聚的時光

總是無比歡樂

看似無法溝通的四個小人

卻能

叫得比誰都大聲

吵得比誰都熱烈

笑得比誰都陶醉

玩得快把屋頂都掀了~

 

真的是

天 真 無 邪 無 憂 無 慮

 

讓人看了

也沉醉在四個小人的歡樂世界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四小人相聚之看圖說故事))

阿嬤口令: 大家排好 照像!!

此時 阿倫倫和將將在閒聊~

只有艾米看鏡頭

將將: 阿倫倫 你還好嗎? 黑輪怎麼這麼嚴重???

將將: 是昨晚被妳媽K嗎? 我秀秀你(拍拍~)

阿倫倫: ㄟ! 手別伸過來~不要搶我食物喔~!!!(很驚恐~)

米亞 艾米 都回過頭去看那邊在吵什麼~

阿倫倫: ㄟ! ㄟ!ㄟ!ㄟ! 不要搶我食物 不要看我吃東西啦!! 我要轉一邊比較保險~

將將:哼!!~

艾米:等一下 就換我了~ 我要拿個鍋蓋 防身

****果然****

將將:(換邊發展) 艾米,妳為什麼坐椅子呀?

艾米:我 我 我....

將將:這椅子@#$$U

艾米:我 我 我....

請看躲遠遠的阿倫倫還在吃 以及此時露出焦急求救眼神的米亞!!

將將: 不要坐椅子啦!!!! 下來聊天啦~

艾米: 愛唷我的媽呀!~ 救命

請看快閃的阿倫倫保護食物ing 以及米亞皺眉心想這是哪一齣呀>_<"

哭了哭了! 艾米使出嬰兒招~ 哇哇哇!!

將將: 問米亞~ 是我嗎? 妳妹是怎麼了呀??

將媽出來 稍微 曉以大義(看最左邊的一小根食指)

米亞安慰艾米 拍背ing~

將將吸收中~

將將其實是超級熱情

一年不見大家 好多話想聊滴!

接下來

如果小孩都到齊

外公 就從女生宿舍舍監 晉升為 幼稚園園長!!

阿公: 全部坐好 我來切蛋糕唷!

(只有食物才能換取短暫的寧靜!!)




在這班裡的班長米亞(2Y8M)



還在嘴嘴的艾米(9M)

吃不到 蛋糕 亂跑






 

非常混亂的合照

 

園長阿公: 跟班長米亞說 等一下比YA唷!!

將將和阿倫倫 吵架ing~

副園長阿嬤: ㄚ這隻是在哭瞎米???

 

米亞: 怎麼比 怎麼比?????

將倫 還在吵~

小隻的已經抓不住了

米亞還在研究

將倫也還在吵

小的也繼續爭扎

完 全 無 視 園長 的 口 令 !!!

米亞: 是不是這樣~~

落跑一隻了!

舊招 發食物 安定人心

小隻哭更大聲了 "我沒有!! 我沒有!!"


食物發下 有吃的正常許多!!

沒吃到的 找媽媽安慰去了~


兩園長 苦笑

氣呼呼被抓回來的艾米!!

米亞笑得多燦爛呀~(食物真是教育的利器)

大合照

這麼多張 沒有一張大家都看鏡頭








不過園長究竟薑是老的辣

這麼多張 不管場面多混亂

都是

處變不驚!!


 

 

 

好 想 念

希望

看快再見到 將將

看看一年以前 也就是上一次見到面 將將才8M

 

 

將將和米亞還在親親呢!

 

期待 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