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Island小島泰式料理

文章日期:2011-08-26 20:56

還記得上次去八里左岸公園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

帶班上小朋友去米倉國小進行校際交流 結束後到左岸公園騎腳踏車

那時附近最大的商家只有7.11.....

現在兩年後重遊舊地 真的是 "哇賽!!!!!" 改變好多!!  餐廳也多了好多 也都好有特色!

我們那天選擇吃泰式料理

這間是可以帶寵物進來的唷!!


插個隊~這間是旁邊也是一家很漂亮的餐廳!

還有養鸚鵡哩!

沙坑給小朋友玩!

外面的坐位

裡面挑高 窗明几淨 很舒服

菜單 我覺得不是那麼便宜~

大薄片沙律 (就是沙拉的意思吧! 味道不錯 但我不太喜歡生菜 明明就是要吃大薄片的呀~而且這道應該要冰冰涼涼的吧!! 菜來的時候 不太冰 所以只能算ok!)

蝦醬空心菜 不錯!(此道很難失誤吧)

月亮蝦餅 (還蠻厚的 所以也不賴 但要300元 有點貴!)

泰式糖醋排骨 (這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一口也沒吃! 但米爸說還好!)

酸辣雞翅 (也不是我的菜 我也沒吃 但基本上就是炸雞翅然後沾酸甜醬 炸得也不會說很好吃!)

泰式奶茶 (偏甜 蠻農的 我喜歡)

口味是還不錯啦~ 但價格和瓦城差不多!! 白飯要錢 泰式料理白飯不都是免費的嗎??

 

接下來看在一旁的米米吧!!  這一系列她笑得好high~

看了也想知道她在笑蝦米呀??

米米呀! 你也太誇張了吧~ 雙下巴都擠出來了啦~~~

p.s 但是還是很可愛 ㄏㄏ

 

Island小島泰式料理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91號

02 2610 7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