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最近新開好多親子館

不僅不用花錢

設備也真的還蠻不錯的!!

北投親子館還有提供小人料理的課程

搶手的程度

只能說靠"碰運氣" 才搶得到!

 

我們很幸運

剛好報到這一堂

"香蕉吐司"

 

艾米也跟著一起去

剛好可以在外面玩~ 很不錯!!

 

每堂課只開放8對親子

教室是我看過最專業的教室了!

流理臺高度適中 教室也很寬敞!

小人非常喜歡這個流理臺~

手一直伸進去喇~

烤箱前還標示出"等待黃線區"~ 真的很不錯!

比起很多教室上課根本用"擠"的

這裡真的很舒服!

老師的工作臺

上課前 先講明教室易有的危險動作 注意事項

專心的小人(好小一個唷~~)

上課的神情

放空

上課囉!!

老師先講一本繪本

我很喜歡這個老師生動的上課!

接著介紹食材

聞聞看檸檬

老師示範

成品

我原本以為

是要從麵粉開始做起

做出一條香蕉口味的吐司~

因為課堂名稱叫"香蕉吐司"ㄚ!!

結果 是這樣一個有香蕉內餡的"吐司塔"~

有點搞錯了!!

 

不過

老師很要求小朋友切 洗  ...等步驟

反而是讓小人相當喜歡

先洗香蕉

老師相當注重清潔

果皮丟哪 衛生紙丟哪 ..都有規定

(我喜歡!!)

所以香蕉剝皮前也要洗乾淨

(各位在家裡 剝皮類的水果 買回家後也要先清洗!!)

接著開始切切囉!!


非常專心






接下來泡進檸檬糖水

去除香蕉澀味




全程都讓小人自己 撈 擠 拌 ...

他們會很喜歡!!


再來換切烤過的吐司

旦要先把沾板洗乾淨


東西都切好了

就可以開始像疊積木一樣

把所有的東西 (喜瑞爾 香蕉 葡萄乾等)

疊在一起

這幾個看似簡單的步驟

小人也很愛

非常堅持要自己來

一層一層 其實就是三明治啦!

叉上牙籤就不會散掉!

小人成品

看看試吃圖~


 

自己好捧場呀!!


一口接一口


嗯~

這一堂只需付材料費100元

真是滿意!!







外面也有很寬敞的遊戲區

整個來說相當乾淨 清潔~

艾米也在外面度過開心的一個多小時

這真超可愛

"ㄚ~~"

嗯~~嘛!

我要打開囉!

會站囉

是鏡子!!

姐姐出來後兩姐妹玩得更開心

嘻嘻~這件洋裝 我愛!

是這樣疊嗎?

(不就跟剛剛的吐司塔一樣~~)

一起互動

 

艾米總是喜歡跟著姐姐

 

玩具其實蠻多的

規畫得很清楚

分區也很仔細

但人還是好多~












 

蠻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