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了重頭戲義大遊樂場後

其他的就是輕鬆玩了~

在此 

建議可以安排些簡單的活動來填補零星的空檔

像是逛義大購物outlet,或是玩室內的溜冰場,籃球場

夜晚則有市集,水舞秀,或是遊行...

其實真的蠻多選擇的!

所以其實活動方面 是可以排得非常豐富的

 

而吃的方面

若只有考慮在義大裡面就好

則可分兩路

不想多花錢 就往購物世界那裡

有些簡單的露天小吃 或是 購物廣場裡也有些餐廳可選擇

若要正式一點

義大皇冠裡有 日式料理 廣式飲茶 義大利麵 牛排鐵板燒

這四的比較有名的

建議訂房時可以問問當日餐廳是否有活動~

像我去住的時候 週四是有鐵板燒牛排吃到飽 週三則是日本料理的涮涮鍋吃到飽~

超級划算的!

可惜 我們都沒訂的

 

 

 

先來看看 我們利用零碎時間去的溜冰場

照片

爸爸從小就是溜冰場的常客

其實阿公和叔叔也有下場 但沒拍到耶!!~~>_<"

入場觀看要20元門票

粉絲1號 艾米

粉絲2號 米亞

溜冰場應該就是純粹運動

因未規定不能接龍 方向也不可以不同...

 

 

接下來就是有一晚我們去吃柳町日本料理

套餐價 一人都1980元

很貴!

無緣吃到涮涮鍋吃到飽 真的有點可惜!

前菜

鮑魚番茄凍

牛舌

生魚片

松露蒸蛋

烤醬汁沙朗

兒童餐

向日葵蛋包飯

炸物

 

 

吃完了可以去逛逛 義大購物商場(有三區蠻大的!連大創都有!)

或是在戶外看看街頭表演也蠻愜意的!

 

這是我第二次去義大

老實說

其實真的蠻開心的!

我覺得不輸國外度假的感覺~

整個動線 或是 活動

都非常適合闔家大小~

 

總之

是個讓我還會想再去得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