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因為爸爸不在 所以是我幫忙組


兩小好開心 迫不及待~

 

每一個都包裝得很精美

還感謝哩

組冰箱和流理臺 以我這個笨蛋 大概半小時~

將將!

哇~

 

總僕阿米師 就位~

(就要有帽子 才像大廚!! 會不會煮不重要 行頭可不能少 哈)

都不用教耶~ 什麼加油 加鹽 加糖 番茄醬全來了~

 

另外咖啡小妹也在一旁~蠢蠢欲動~ 蓄勢待發!

耶~ 我也有工作!!

哪弄來的小星巴克圍裙???

真是超可愛!

艾米的也是來整套的唷~~

咖啡機

艾米學習ing

姊姊: 艾米 你是有懂沒有???

被罵~(OS是媽媽加的 姊姊沒有罵艾米啦~)

艾米:不要炒我魷魚呀

姊姊: 要泡給別人喝之前 先自己喝喝看

艾米還是當客人好了

以艾米7.5公斤的重量 姊姊一下就腳麻了!! 哈哈

 

要不要吃吃我煮的~

呼~ 好吃!!(這加了五味十料的能吃嗎???)

 

 

開心!

 

小女孩的辦家家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