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以後的玩具 big boobby car, Selecta廚具, 蘇菲木馬

文章日期:2012-08-14 12:01

 

好像脫離了口腔期後 對於玩具也比較有興趣了!

一歲半以後的玩具越來越花俏 越來越好玩

有時連我覺得怎麼那麼幸福呀!現在的小孩~

 

不過我還是不太會買玩具

米的玩具幾乎都是靠人家給的

或著就是

外公外婆 以及  阿公阿嬤

 

 

這組在德國瘋訂的木製廚具就是外公買的

 

 

真得蠻精細的!

還有一些可以切的東西

小女孩拿到當然就是一整個瘋啦~

設計得很人性化!


以後可以跟米二寶 將將玩~~應該很划算!

 

接著是阿嬤買的蘇菲木馬

這其實是一歲就可以玩了

蘇菲上的班點 還是自己貼上去的唷~超可愛!

但一歲米還沒那麼靈活

現在1歲半一整坐上去後  駕馭靈活的哩!

這是我的馬!

都快露點了啦!

跟爸一樣都愛吐舌頭

我有沒有很厲害呀!

粗魯的哩!

 

接下來這個也是在玩德瘋訂的

BB車










有那麼多玩具

真是謝謝外公~~

 

牽手跳舞!



 

還要謝謝阿嬤~ 我來打電話!

打電話ing

"喂! 阿嬤~~謝謝你囉!"

881

我真是幸福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