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書適合各各年齡層都拿出來玩一下~

每一次翻都有不同的驚奇!

這套鱷魚先生的書就是這樣!

 

 

 

我把他分類為一歲就可以開始閱讀的書

除了它是pop-ups 很吸引小人外

裡面的句子和詞彙也很簡單

剛好可以給ㄚㄚ學語的小朋友反覆練習

"眼睛眨眨..""頭頭搖一搖"...之類的

 

 

我們現在兩歲再拿出來玩 魅力仍不減

小孩的記憶力真嚇人

米馬上一直問我舌頭動動呢 舌頭動動呢?(我早忘了><")

看她已經來不及自己一直吐舌了~XD

兩歲就可以讓她們來講故事 我們當聽眾

最近一直稱呼自己"菇菇老師" 所以她邊翻故事書邊教我們要把頭擺一擺

眼睛閉一閉

有的時候看不懂文字 反而有意外的收穫

認為自己可以"駕馭"的書 從頭到尾都不給我碰 都要自己翻翻 唸唸~

現在也在長牙的米 對於鱷魚的牙齒就非常羨慕

每顆都又大又有力 !! 邊看還會配音~

害怕被鱷魚咬的神情~

 

 

pop up的書就是有點類似會彈跳出來的立體書

我蠻喜歡在1歲左右購買這類的書

可以從一歲就開始陪讀 玩遊戲

兩歲換說故事 扮演~

三歲甚至可以開始學習英文 簡單句子等

真的很好玩耶!!

 

看每次她看書都好開心

抱著不願意給我~

 


 

它還有一系列好多本
 
都是蠻可愛的立體書
 
Jo Lodge畫風很吸引人 顏色超飽滿
 
構圖也很有巧思 雖然簡單的內容 閱讀起來卻一點都不呆版
 
把可怕的鱷魚變成頑皮可愛的小朋友
 
陪伴我們享受開心的閱讀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