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蠻夯的一套書

來自日本的作者工藤典子

畫風細膩 文章貼近生活

"小雞系列一書 從來沒有讓大家失望過"

"閱讀小雞系列一書讓大家都有幸福的感覺"

.....


 

我覺得真的蠻適合念給現在兩歲的小人

尤其是這本逛超市

 

跟我好像 一開始就要列一張清單...

而小雞們心裡想的都是"甜甜圈" "巧克力"...

不過我光是第一頁就解釋很久

因為 米不太清楚為甚麼媽媽是白色 小孩是黃色...><"

 

再來到了超市

這一頁也可以玩很久唷

可以找找看5隻跑去哪了? 順便來練數數...

 

後面還有很多頁 其實邊讀都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因為真的很貼近生活耶!

像是小雞被罵之類的 哈哈!

 

 

另外還有這本生日快樂

 

先敘述雞媽媽做菜

裡面超仔細的

米光是問我:這是什麼? 大概就問了5分鐘了~

 

很愛過生日的兩歲小人 或許還不太明白"生日"的意思

但是光想到可以挑禮物 就開心的不得了!

裡面光是介紹挑禮物的商店 就介紹了3跨頁吧!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多玩具

米亞更是問個不停...太多沒玩過的玩具啦!

 

還有挑蛋糕

裡面蛋糕真的都不馬虎 栗子 提拉米蘇 草莓...看了都想留口水啦!

 

最後插滿蠟燭的生日蛋糕

是不是也想高歌一下!

看到這頁 兩歲小人一定會忍不住來首"祝你生日快樂~"

 

 

最後依舊貼心的附上布丁食譜

超讚!

 

遊樂園那本 米亞比較看不懂 因為我們還沒去過!!

留起來 大一點再來慢慢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