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中山北路六段320號2樓(老媽子牛肉麵上)

02 88662818

 




兩歲的米亞 突然覺得懂得好多

讓我想開始幫她安排些課程 畢竟 公園單純的跑跳似乎已經不能滿足小孩了!

像是她開始在家唱唱跳跳 兒歌數十首全都可以一字無誤的唱出 都還可以搭配舞蹈

我就很想帶她去上些律動的課程

問了身邊有經驗的朋友 最厲害的就是豆豆媽 豆豆一歲半就開始接觸很多課程

很多有名的課程都在東區  像我心怡好久的課程(little art ) 就是離我太遠而作罷

(不過 我還是好想找天去試試看~)

 

天母區 2歲左右只有以下

1.律動  城堡音樂

2.兒童英語 凱斯天母分校

3.體能 天母健寶園

4.其他像 雲門要三歲 劍潭朱宗慶 畫畫的白糖果 都不在考慮之內了~~

  

後來打了電話 預約了城堡去試上 它有專門幫1.5~2.5歲的BB開的律動課程 揪了阿倫倫也一起去

 

我記錯時間 周末班都是10:50 (我記成10:20 所以早了半小時) 兩小就開始閒晃~

這裡果然騙小孩的地方 擺了三尊大熊 小孩馬上卸下心房 就開心的拍照...

看到有塗鴉課 我好心動唷~~

這個咬人鱷魚 我也好想買~ 口愛!

被兩小發現發福的跳跳馬

上課的地方在三樓 沒有很大 但都還算是乾淨

這裡的吉祥動物不知是不是青蛙~~ 廁所以整個是青蛙造型  米亞超愛蛙蛙的!!

一進去 就不想出來了~

一直猛洗手~

還有這罐!! 超可愛~

 

上課開始囉!!!

 

米亞一開始超緊張 她本來就很害羞 一開始又要逐一點名say hello 她一聽到點到她的名更是嚇到一個不行

一直躲在我這裡~~

 

 

這裡會發很多樂器 大約3~5分鐘就換一個

第一個是棒棒鈴鐺

再來是彩蛋沙鈴 這個小朋友都好愛~~

接下來是敲敲鼓

阿倫倫好小1歲半 也能聽得懂 很不錯!

接下來發鼓棒 要小朋友跟著音樂指令敲大聲 小聲~~ 還蠻好玩 可以訓練專注

到這裡 我覺得米亞很專心唷!! 也很融入~~

我偷偷跑起來拍照 她也沒發現~~

這在輕輕敲

很大力~~(看表情! 哈哈)

看得出來 很是粉緊張~~ 米亞呀米呀! 你在你媽肚子裡不是就每天在上課!! 怎麼那麼害怕呀~~

越來越好 發樂器時 願意走向前去拿(前幾次都是阿倫倫拿給大小姐的)

每個小孩都好期待 老師接下來拿出什麼寶物~

米亞也是 會跟向前

這個兩根棒棒 可以敲地板

互敲 她真的非常專心

老師說 敲肚子

腳趾頭

在地上滾 我好喜歡這個張! 因為米亞不會 她沒作過類似的滾動 她就馬上叫我教她~

後來成功了!

還有 紗巾 (阿倫倫再後面挑起來了~ )

可以玩躲迷藏

隨音樂跳舞

搖擺~

老師在呼喊阿倫倫~他跳到中間去了!

阿倫倫!! 她媽說她以為他付錢來看表演的

收起來紗巾 接下來要發什麼呢?? 阿倫倫好期待 米也很好開心~

發呼拉圈啦~~

怎麼玩??

可以滾~

套~

還有阿倫倫在行的脫逃術

最後就是玩大雨衣啦~

小朋友坐中間 家長幫他們轉圈圈

阿倫倫一整個美女如雲如魚得水 high得不得了!

 

開心!!

 題外話
老師說穿輕鬆的衣服去律動 米和倫穿得都是BNT的褲子 專門替寶寶設計 跨下還有特別設計
方便寶寶爬行 爬樓梯 等
很滿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