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2Y0M]破病時的玩具~ 女孩兒的搖控汽車安寶!!

文章日期:2013-01-27 19:18










誠如芋媽說的 她以為我家女兒身體都鐵打的~~

米真的兩歲前都沒有去看病吃藥

只有六個月的時候有小拉肚子~~(那時只吃益生菌)

真的可以算是健康寶寶一枚

直到兩歲

有一天早上 我突然聽到她

"咳~咳~"

起先還一直希望只是嗆到

但症狀越來越明顯~

不得不相信

"中標了"

!!

 

 

 

兩歲了 已經懂得害怕

我要給她灌藥

她死都不肯

非得要兩大壓制著她

後來

小姐生氣了~

說"我要自己吃藥!!!!!!!!!!!!!!!!"

 

我還半信半疑

沒想到 小姐有氣魄 說到做到

很怕 但還是很勇敢的吃下去了~

還是有噁心的感覺~

這幾天都不能去公園玩~ 所以只能在家

趁著生病 來個機會教育吧!

角色扮演

open將 你生病了~


坐好  待米醫師診察~

嗯~ 有發燒

幫你吸個鼻涕

聞個薄荷油 就可以舒緩症狀了~

或是從肚仔灌進 更快好

媽媽: open將 說她好了!!

下一位

治療缺肚子的小天使~

下一位

椅子也生病了~

 

很棒!

 

 

唉~~ 還是想念吹泡泡呀!

拿了藥水罐  情不自禁的吹起泡泡

我覺得小孩很用力 但吹不出泡的樣子 好好笑唷~

想念媽媽幫我拍照的樣子

 

 

幸福的小孩 連生病都有新玩具

安寶~~

因為不能出門  錢伯心疼

又送來禮物

 

超可愛的!

米說 我的車車是女生的

爸爸幫忙拆

將將~

有沒有很可愛~~

還有蝴蝶結呢!

行駛時會發出 歐伊歐伊~

還有車燈

亂按~

一直撞牆~

安寶~往前 醬子啦!

越來越熟練~

安寶的朋友們~ 玻理 羅伊 安寶 都是英翻中耶~

好可愛

和阿倫倫的玻理一起合照

 

真想搜集一組

哈!

 

題外話

米亞生病時 胃口都不好

所以就拿出家裡囤積的滴雞精

她喜歡這味~

我會加點菇

連我自己都很愛唷~

 

還是希望BB們都不要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