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龍都酒樓吃鴨鴨~(米1Y7M)

文章日期:2012-08-23 00:41




話說

才從宜蘭吃完櫻桃鴨回來

意猶未盡的直奔台北龍都

再來大啖烤鴨螃蟹

真是爽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號之1
電話:02-25639293

真得很難訂位

平日可能要3周前 假日可能就要1個月了~

我們是訂包廂 就有低消了!

不過 為了這烤鴨來的 值得啦!

片鴨

沾醬

我和米爸都還是比較喜歡龍都的烤鴨!

 

而且還有這魚翅雞沙鍋

這應該和雞窩(驥園) 並列我心目中最讚的雞湯鍋了~

只是龍都的比較清淡些

旁邊撈起的是魚翅

碗裡一塊塊的是竹筍

其實別看魚翅只有這麼一咪咪

這鍋要事前預定

而且要價不斐(4.5千喔!!! 嚇死輪了~)

 

再來更嚇人

處女蟳

會不會太肥厚了點!!

不過好好吃呀~~

 

其實來龍都還有一到必點就是龍蝦炒麵

但是因為已經點了螃蟹 所以今天就沒吃麵麵啦!!

 

接下來是炒牛肉

蒸魚

黃瓜鑲蝦肉

腐皮菜捲

金銀莧菜

這幾到大菜後 漱個口

吃吃龍都有名的港式小點

其實龍都的小點都很不賴唷~

我最愛的 叉燒酥!!! 讚讚~

外皮烤得酥酥脆脆

好幾層酥皮 ! 讚~~

(每次都希望在場的人說"吃不下"~因為我要全打包!! 哈哈)

 

蘿蔔糕

這可式吃得到蘿蔔絲的真材實料唷!

還有很多 其實都很推薦~~~

但已經撐到吃不下了

最後以招待港式月餅作為結束

甜點有綠豆薏仁和水果 就沒拍了!

因為 小姐 當作在自家 逛起街來了~~

我一直在抓她 or 她抓我

看她兇狠樣 也不是省油的燈

很皮哩!

看阿倫倫˙很乖

快要被罵 就"傻"笑~

 

-----------------------------------------------------------------------

{不相關閒聊}

話說 這幾天米爸夜班 留我和小姐抗戰

我因為沒人幫我按摩 在床上打滾 和小姐耍賴(哈哈! 竟然是媽媽在耍賴)

對話

媽媽: 不舒服不舒服! 媽媽不舒服(哀哀叫+邊打滾~)

米: 一臉疑惑~~ 觀察好久!

媽媽: 米~ 媽媽腰痠 不蘇胡~

米: 持續觀望 最後終於表態

***將**將**將***

小姐此時竟然把手身向我

摸摸我的臉說

"秀秀"

 

我的天呀!

米~ 妳好善良喔~~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