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華西街台南擔仔麵(米1Y7M)

文章日期:2012-08-07 11:31




最喜歡的餐廳

雖然每次菜色總是點這些

永遠百吃不膩

口味也永遠令人信賴

哇!

每口都好幸福!!

 

因為有小孩 所以定的是包廂

 

好期待~

 

第一菜 就是非常香醇濃郁的魚翅上湯

小孩子嘴都很刁 要了一碗白飯 配湯就吃得稀哩呼嚕了!

為娘的我都一小口一小口捨不得喝呢!

 

冷盤涼筍

很甜呢!

烏魚子

沒有腥味 烤得恰到好處

清蒸甜蝦

我是個懶得剝蝦的人 不過這裡的蝦子真得很甜很脆 讓人忍不住一隻接一隻

 

招牌菜色

炸蝦捲

炸得很酥脆 芥末醬料更是令人回味

香煎紅猴

 

焗烤干貝白菜

 

最家主角

清蒸紅蟳

來此必點!!

每隻都肥美無比  味道清香

讚到不行!!!!!!

 

如果還餓的話 可以點碗麵或米粉囉! 不過我們都吃撐了~

飯後還有水果和甜湯 真是非常滿足!

 

託米乾姊的福 才有幸來飽餐一頓

看看遠從加國回來的乾姊吧!

 

還有點怕生的米(太久沒看到姊姊了)

乾姐好溫柔 米一下就臣服啦

害羞哩

還是很愛賴在爸爸身上

米呀! 妳是在拍證件照呀? 那麼正經八百

每次看到米照片 都不覺得一歲半的娃兒 (怎麼那ㄇ成熟呀?)

 

再來捕捉愛吃的畫面

第一名就是倫倫啦!


 

米米則是有蔓越莓就可以打發一段時間

(不愛吃飯的小孩 真是難騙~)

真像在嗑瓜子

好吃好吃

如果哪天她對蔓越莓沒感覺 我想我就沒不讓她乖乖坐好了 ><"

小皮蛋

 

 

開心跟乾姊一家聚餐

 

阿公嬤們是一起出遊的好朋友 還一起XX會的會友

我和米爸 跟乾姊爸媽更是超過20年的同學+死黨

接下來的下一代 更是可以一起玩的玩伴

真是好別的緣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