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7M]格子牙醫看牙

文章日期:2012-08-24 01:10

 

今天有通過嗎???

我的牙齒

 

-----------------------------------------------------------------------------------------------------

 

一般小人是6個月檢查一次

米因為粉容易結石

所以是4個月檢查一次

 

這次檢查結果

大致ok

只是還是不能像其他BB一樣6個月

還是需要乖乖4個月就來

所以下次安排再11月15日

(哇! 那時我就卸貨了~)

 

看她滿頭大汗

因為剛在裡面和醫生奮戰~~

出來騎這兩隻 好像已經是力行公事了!




小心呀~~東倒西歪!

有沒發現 又是不同顏色的鞋子哩!!

(自己是不是也覺得很奇怪??)

 

---------------------------------543閒聊---------------------------------

這小孩 大家紛紛才誇她"貼心"~

今天又要再爆一料!

 

話說每天都是為娘的我時間一到強制米上床睡覺

除非爸爸求情 陪他玩才可以通融!

 

今天

爸又不在家

小姐到了時間 還不睡 還在遊蕩 排一些瓶瓶罐罐

每走到我面前就對我傻笑示好

 

後來所幸

幫我把枕頭排好

 

拍拍枕頭

對我說

"媽媽~~ 睡覺!"

 

好樣的!

小姐! 妳以為媽媽睡覺就管不了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