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7M]好玩的消暑泡水趴@君君家

文章日期:2012-07-31 16:15




 

這次第二去君君家囉!

上次去玩水

我們米小姐裝備一流 但竟然最後不要說頭髮沒濕 連"泳衣"都是乾的

一路緊八著爸爸不放

這次我沒忘了帶米泳衣

心想 反正也用不到

頂多把褲子脫下來就好啦!

沒想到

在爸爸好說歹說

以及

來了我們這位

超級有母愛的乾姊 愛麗兒

米米開始願意下水 甚至接進人群

(我們父母實在有夠開心的!!!)

芋頭又再偷襲

姐姐會當兩小的和事佬

不厭其煩的教米怎麼玩

負責溝通翻譯

姐姐! 為娘的我實在太感謝你啦!!!

姐姐耐心的教導

還有看顧米的安全

真想預約姐姐整個暑假

還是可以預約姊姊的爸媽一起出國吧!!!

這套泳衣是跟彎彎姊姊借來的

看看5歲以上的姊姊都穿比吉尼耶!!

(不過女孩們! 我想10歲以前妳們可以盡量展現身材! 等10歲後妳們的爸爸應該會叫妳們只能穿潛水衣吧!)

 

 

米米追著沙灘大球~

自己到小池子玩開了

 

後來到君君家吃飯

全都是君君媽親手準備的

甜甜滷肉 香菇剁肉 炒菇菇豆豆 卡通魚板蒸蛋 煎鮭魚 炸小雞腿 炒青菜 

炒蛤蠣 炒絲瓜 南瓜蕃茄湯...

大大小小吃的不亦樂乎

真是太厲害了!!!

 

我顧著吃 忘記拍照!! 真是的~

 

姊姊家有好多小女孩的玩具

這好像是草莓甜心????

小女孩就是小女孩 不用教 就會玩

裡面的姊姊們在玩公主變裝趴

我們這是小天使裝扮

(後面的爸爸其實也是同款男天使=邱比特裝扮 哈!)

(另一位君君爸則是一直在當病人給彎彎看病!)

可憐的芋頭 是唯一的男孩

一直被趕出來 不可以參加公主趴

芋頭媽 不斷的呼籲"妳們也要一位王子呀!"

不過芋芋好脾氣 還搞不清楚狀況 就是一直跑來跑去

真好笑!!!

 

 

我想米米今天一定很開心

跟著

爸媽的心情也好好唷!!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