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母]令人失望的洋蔥

文章日期:2012-03-20 10:10

記得洋蔥在我大學時期超紅的!

每次經過天母北路 就看到沒有止盡的排隊隊伍

分店也在那時候一家一家跟著開

老實說 它真得很不賴

番茄海鮮湯 料多味美 想到都會流口水!

 

總之

記憶的洋蔥 是個物美價廉 的代名詞

以前想要好好犒賞自己時 洋蔥絕對是最好選擇!

 

那天 國中好友打來邀約聚會

有價值20多年的好友 就應該約在記憶裡曾經美味的地方

是敘舊

也是

找回多年前好吃的滋味

令我超極期待的! 

 

我點的是全餐

水果沙拉

和風鮑魚

烤田螺 這道算是好吃

鵝肝醬(我加點的 以前都會拿來沾牛排) 但好腥 很不新鮮

可以續的麵包 很好吃 沾田螺醬更棒

番茄海鮮湯 也算好吃!

我的主菜 海陸大餐

蒜香牛小排 我平常吃五分 但根本切不斷 實在沒辦法拿給服務員

他說誰叫我要吃五分 全熟就不會切不斷了!

重點是 肉質也不鮮 真得很不ok!

很硬的兩塊肉

接著是焗烤海鮮

我算蠻愛吃焗烤的 但這真得令我難以下嚥~

因為都是人工奶油的味道(我怕!)

說實在的 三隻母雞 的焗烤好吃多了 又便宜 實在!

算好喝的 金菊梅茶

布丁

食候感:我非常失望

記憶裡的味道都走了

真傷心

我覺得用料應該有很大的改變

回加直和米爸討論 是我變嘴刁了嗎??

但我可以肯定 我的嘴來就是刁的 哈!

那個香料奶油 像是乳瑪琳的那種味道 我很怕~

所以 很遺憾

是洋蔥變了!

 

以前懷念的還有天母東的義麵王 最近才搬走的隨意鳥 ...

都離遠了

要在天母覓食 真的越來越難了~

 

----------------------------------------------------------------------------------------------

後來才發現 我們似的以前座號是連號的耶!.26.27.28.29~

 

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