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7M]這是什麼症頭?

文章日期:2012-07-30 16:55




哈哈~~我就是愛搞怪!!!!

 

----------------------------------------------------------------------------------------------

 

話說生女兒雖然可以滿足媽媽的打扮欲望

小年紀的小女孩(根本就還是寶寶咩!)

也頗有想法

有時甚至不敢領教!

 

我們這隻就是醬子

現在越來越有喜歡的顏色 款式...

 

好吧 ! 這我都有心理準備

這是什麼症頭呀??

 

鞋子給我穿不同的出來

她的心理OS: 哼! 我原本還要穿都是右腳的出來呢!!!

 

沒錯! 一腳一隻不同色的就算了

小姐原本還要 右鞋左穿 左鞋右穿

是要考驗媽媽的極限就是了!!

 

 


哼哼哼 我就是想叛逆!!!

 

撿到我的相機 我說我幫你拍照

坐好

笑!!

(竟然給我鬼臉)

好小子 沒關係! (妳婚禮的時候幫妳放出來就知道啦!)

不過這系列看起來好大喔! 好像上幼稚園啦!

其實才1歲7個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