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義大]牛排屋鐵板燒

文章日期:2012-05-26 23:08




義大皇冠飯店裡面有五間餐廳

每間評價好像都不錯

各有擁護者

我們那天選擇

鐵板燒

 

應該算是蠻高級的鐵板燒

但我覺得菜單(規則)有點複雜

有分 吃牛排 和 鐵板燒

牛排菜單 鐵板燒菜單

吃牛排坐位 鐵板燒坐位

而我們選擇鐵板燒包廂

所以只能點鐵板燒(服務生說是可以點牛排會但很慢)

但鐵板燒當日套餐選擇只有2

都不便宜!

1680 和 1980 兩種

 

我和米爸都點1980

看看菜色

 

三色麵包

煎鮪魚

外面皮間的脆脆的 裡面還是生魚片口感

冰冰 熱熱的 很不賴!

雞肉餛飩洋蔥湯

現煎的雞肉餛飩 皮薄肉鮮 也很不錯

但湯是酸的

顛覆我對"洋蔥湯"的感覺~ 所以我不太能接受

 

香煎鮭魚

一道很safe的菜 應該大家都可以接受

 

明蝦蘆筍干貝

海鮮 只要夠鮮 不用過多調味 都很好吃!

 

中場漱個口 等一下換嚐肉類

所以來杯冰沙

這百香果冰沙 搭配碎芭樂塊 還蠻搭的!

 

5分肋眼

我喜歡搭配海鹽 這樣就很好吃了!

 

最後附贈

炒飯

滋味也很不賴~

 

這裡廚師算很好

像我們對於湯的味道不習慣

師傅還會幫我們換個大眾口味玉米濃湯來

明明已經吃不下了 師傅也還大方遊說吃吃看他炒的炒飯....

 

吃的真的蠻飽的!

但也真的蠻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