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米1Y4M)

文章日期:2012-05-26 23:53




那天真不是出遊的日子!

 

原本我是想去在三芝的肥前屋親子農場的

有迷你馬 小兔子...看得我好心動

 

但早上打電話去確認

說"停止營業了!"

(害我好失望 因為本來還要去有名的菠蘿麵包店買菠蘿耶)

 

後來去第二選擇

八里 To House 兔子餐廳

 

結果芋頭家先到

坐不到2分鐘

電話就打來給我們求救

"根本被蚊子轟炸" "不是1.2隻而已  是用百隻計算"...

太可怕了!

 

結果又移師到

同在八里的"朵曼妮"

聽說有迷你馬 鸚鵡 小豬 哈士奇 這幾類小動物

餐點不賴 環境也很乾淨

到了之後

因為太熱 小動物都躲起來了

這裡是"餐廳" 比較沒有可以給小人跑來跑去 散步的地方

(這間其實不錯 改天我會想去看看!)

 

所以

最後

改到

桃樂絲森林

芋頭家已經去過幾次

至少確定沒有以上問題的餐廳

帶小人出來

餐點好不好吃已經是第二考量

最主要的是

能不能消磨他們的精力

桃樂絲位在半山坡

剛是要到餐廳 就要先爬一下!

沿途會先經過

有小動物的蹤跡(鵝)

芋爸說 這裡的鵝超會啄人 所以我們都站得很遠看

剛好米認得"鴨鴨" 所以很興奮

到了用餐的地方

看出去都是綠色一片 很美

裡面沒有很多的位子

菜單

上菜囉!

類似南瓜麵包 甜甜的 小朋友都蠻愛的

水蜜桃沙拉

水蜜桃是自家果園栽種的 很香甜

養生山藥紅棗湯

也不錯

主菜

芋媽的菇菇鍋

裡面一半的料 都給小孩吃了 真是偉大!

我的牛排

很大一片 但是醬汁感覺都加了"柚子醬"

我個人不愛這種酸甜滋味!

芋爸的雞排

也很大 還附一大堆白飯

雞肉很嫩 還不錯吃 但也是酸酸辣辣的~

米爸的豬腳

也很大

 

附餐 柚子茶 忘了拍

柚子冰淇淋 蛋糕

米在餐廳的模樣

坐不住

想吃

一旁有客人 跟他躲貓貓 就開始停不下來了!

真是百玩不膩的遊戲

小孩都對隔壁客人很友善

偷笑

這店家 因為自產柚子 水蜜桃 所以很多菜色都加入這些水果

喜歡的應該會很喜歡

 

吃完後 可以逛逛附近

小人最愛的兔子

太熱都躲起來了

近一點去看

還有魚~

再散步去剛剛經過的鴨鴨區

(很想自己衝去的米)

 

牽很緊的背影 真幸福!

就在裡面的穀興農場

最後到朝排粉紅椅來張照吧!

旁邊還有一隻"兔兔"~

好可愛唷!

後來叫芋也來入境

 

我和芋媽一直叫他們"牽牽"~

結果芋頭錯亂"到底要牽誰呀?" "兔子還是米亞"

小色鬼 牽就好

看起來像是在研究小姐膚質狀況????

芋芋:應該是可以吃的嫩度~

就一口吃下去

我們小姐生氣啦!

狠瞪!

真不受控的兩人!

 

偶爾出來吃吃飯 散散步 看個小動物

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哩!

 

 

-----------------------------------------------------

桃樂絲森林餐廳

電話:02-8630-3356 電話2:0920529123 手機:0927-173-803 傳真:02-8630-1400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