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港]佳珍海鮮餐廳

文章日期:2012-05-24 13:21





東港
吃黑鮪魚

---------------------------



東港附近
光復路上

集中了很多海鮮餐廳

大家最推的兩家

一家是最久的東昇

一家是自己有魚船的佳珍

兩家其實就互相在對面

裝潢也差不多

 

我們隨機選了ㄧ家順路的

就是佳珍啦!

這金魚上有種各政商名流 的簽名

有這種半開方式的包廂

有些冷盤沙拉

一些魚 剛好給米看

龍蝦

 

接著

上菜囉~~

 

海瓜子

(我覺得有點鹹)

櫻花蝦炒飯

還有點炒麵

我忘了拍

比起炒飯 我覺得超麵優多了~

 

炒魚胗

口感脆脆的

鹽烤生蠔

破布子鹹蛋苦瓜

清蒸石斑

砂鍋魚頭

湯很甜 好好喝

接著 就是

最最最主要的菜色

黑鮪魚啦!

左邊粉紅色的是鮪魚肚

一片要價300元~真是價格不斐

右邊紅色的 一片也要70元 也不便宜!

 

吃一口

真得好嫩~ 好像在吃霜降牛一樣!同行有人不吃 我有口福吃到兩片 哈!

 

在近看一眼

嗯~~

 

真得很好吃!

 

 

吃飯前 還去了東港魚市場

裡面海鮮真多 在地人都是買回家自己料理

剛好也看到 蠻有名的阿嬤魚蛋

arrow
arrow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