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天母]小確幸三明治&咖啡

文章日期:2012-05-03 19:41








每每寫到食記

就要來個大感言

感謝我的公婆 把小皮蛋接走

讓我可以忙裡偷閒!

不然啊~ 哪有閒情逸致喝咖啡 吃三明治

--------------------------------------------------------------

小確幸 就在天母

我其實看過好幾次

但都沒有電到我進去光臨

直到瀏覽到別人的網誌

評價還不錯

就去吃吃看囉!

有名的是義式三明治

看到它寫的介紹嗎?

我有點 經典烤起司

不像美式三明治 有生菜沙拉 等厚厚的~

只有兩片 跟在家自己烤差不多!

不過 起司 真的爆多! 會爆漿~

算好吃!  不過 我下次想點燻雞的!

我還點了 醫生做的起司蛋糕 聽說真得是醫生做的!

我覺得比較甜~ 我喜歡偏酸的莓果!

還有 漂浮冰咖啡 嘿嘿!

雖然是孕婦

但還是忍不住想喝!

我已經慢慢節制 一個月盡量只喝一杯囉!

 

總之!

還不錯耶! 也不貴 可以去吃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