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我愛尖叫~

文章日期:2012-05-02 12:00





小孩也需要發洩

米到了公園

特愛尖叫

而且是用力的叫

抒發吧~

回家好睡!!

------------------------------------------------------

叫得好用力呀!

還比"讚"哩!

雖然臉都皺成一團 但快樂的小孩就是可愛!

這是6M的衣服 我看快不能穿啦!

剛被我剪瀏海~

為什麼哪麼hi??

因為剛找到一個躲貓貓的場地

是利用眼光和一條條鋼管來躲  不用蹲下去

這樣更顯刺激!

--------------------------------------------------------------------------------------

 

再來又想爬樓梯

爸爸已經很累了!

又去吹泡泡

好溫馨的畫面呀~

米追著泡泡 模樣真自得其樂~

(泡泡在哪呀??)

她不敢抓 純欣賞~

雖然每天都重複一樣的樂子

但還是很開心~

接下來呢??

阿! 新發現

快跑去!

公園巧遇阿倫表弟

我來推他~

小姐 我比妳重耶!! 妳這種牛速 本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