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勝興客棧客家菜

文章日期:2012-04-12 10:52

客家菜一向很對我的胃

來到苗栗

當然也不能錯過

 

勝興車站附近一大堆客家餐廳

 

我好像每次都來這家

勝興客棧

沒吃到炒粄條好可惜~

不過我覺得這家菜都偏鹹

是很下飯

但是反倒菜就不能吃很多

 

蘿蔔滷肉

筍絲

白斬雞

客家小炒

菜脯蛋

炒水蓮

看米米吃得津津有味

離開前大合照吧~

外頭還有很多客家小吃

像是 草仔粿 酸梅汁 辣豆干...每樣我都好想吃

可惜肚子飽飽 裝不下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