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8涓豆腐 + 脆皮雞蛋糕

文章日期:2011-04-12 10:52

個人我超愛吃韓式豆腐鍋的,是要純韓式的喔~ 所以以往出國 都會想要去韓國城找豆腐鍋來吃吃 解饞

像LA韓國城很多地方豆腐鍋都還開24小時哩! 而且很多連鎖店,可見很多人喜歡這味啦!!聽到台灣要開韓國豆腐鍋的連鎖店 真是超happy低 ~

中山店

小菜無限供應 還有韓是海苔可以包著飯吃!!

紫米食鍋飯 (放久一點就會有鍋巴建議可以到入麥茶一起品嘗~ 但我沒有!!)

海鮮煎餅

屬於薄皮的~ 不過要囑咐服務生不要太晚拿來 不然冷的就不好吃啦! 我們那天吃到的是熱呼呼的喔~~

主角  海陸(牛)豆腐鍋

辣度: 我個人是沒有吃很辣,但我那天叫微辣其實一點都不辣,而且比較沒有味道(就像是一般台灣的海鮮豆腐鍋)後來麻煩服務生幫我調辣度,調至小辣就比較好吃~我想我下次要吃中辣吧!! 畢竟豆腐鍋就是要整鍋紅紅的才夠味咩!

湯底: 另外因為湯底是牛骨熬至,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要求換成鰹魚高湯喔~(很貼心!)

甜點

吃完後建議可以走路去新光三月逛逛~~

車子就停林森公園下面 有錢的話可以到旁邊春水堂買珍奶(太貴了~~)

走去新光三越 建議先不要過對面馬路 因為這邊有 雞   蛋   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