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日期:2011-03-15 16:28

2個多月的米米屁股有點紅紅了,怕有尿布疹做了以下措施:

一.護理:boiron金盞花尿布膏,換完尿布可擦 ; 痱子粉保持乾燥

 

使用心得:1藥膏我覺得跟凡士林差不多的吧!eve我覺得很香,怕太多香精,但它成分是玉米粉,應該還不錯,而另一款是表姊推薦"漢方"的,不含滑石粉,成分多綠豆粉,味道就是那種中藥店賣的痱子粉,效果我覺得不錯,不過很難買!

二.尿布: 大王境內板          愛嬰舒坦

因為米米晚上已經睡超過10個小時,所以看很多媽咪推薦愛嬰舒坦,所以我就晚上使用愛嬰舒坦,白天則用大王的!

三.換洗

1.每天早上一起床幫米米用溫水洗屁屁

2.每次換尿布用溫水小毛巾擦,不再用濕紙巾(除非便便和外出)

 所以有一個小臉盆用來裝溫水的(臉盆要保持乾淨)

尿布工作籃內容物:尿布數片,痱子粉,凡士林,小方巾兩條(一條乾的一條濕的),乳液(隨時看到太乾可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