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正廚房 好吃蛋糕

文章日期:2011-03-15 15:23

有了米亞 我就比較少出門吃大餐了~

爸媽知道我喜歡吃上次那個莓果生日蛋糕 所以特別幫我外帶

其實早就好幾次都拜託店員讓我外帶 但店員說沒有外帶盒裝,因為蛋糕不是固狀所以沒辦法帶

而這次媽媽說是因為把容器整個帶回 但需要先付押金 以免容器不歸還囉!

主角: 有草莓藍莓,裡面有蛋糕和鮮奶油,很香很新鮮,不會太膩!!

但其實這一篇我想分享的還有一個心得:

我在一個網友的文章看到"沒有一種身分比女兒還要幸福",真的!!!覺得自己當了別人的太太,媽咪...等,但當女兒實在是太幸福了!爸媽在吃好料的都不忘幫我準備一份,這真是太奢侈的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