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球洗澡兼畫畫~

 

 

 

 

今天要幫水球"嚕啦啦~"

 

嚇到~~ 可以降子搞嗎??








大家拿好自己的水球唷~~(排排站的小人好可愛唷!)

老師示範

可以滾的~

這樣也可以

還可以站得很高用丟的~(媽媽OS:我的天呀!!)

大家先來幫水球搓搓吧!

滿身是沐浴乳後 當然要沖一下涼的呀

米亞: 媽媽我的手降子可以嗎?

白色不過癮 來選顏料吧!

!!

還要用丟的!!!

噴得滿臉吧

有夠~ 好啦 洗衣服不是你在洗的!

就這樣一直

啪~

拍拍拍~~

若無其事~ 老木都不知道要躲到哪了~

老師幫忙加料

滿目瘡痍的教室+驚魂未定的老木們+樂翻了的小鬼=今天的完美傑作!

小小的水球 釋放出無比歡樂能量

還有無限的創作空間



 






真的很可愛吧!!

看看自己弄髒的手腳~ 也會"ㄚ~"怎麼會這樣的感覺!





 

清洗完後

又開始嘻嘻哈哈~

 

因為剪了頭髮 我都開始給她穿中性的一點的

洋裝呀 短裙呀~ 夏天不知能不能出來見人??



今天獎勵的貼紙是"貼式耳環"

我只能說愛美真的是天性 明明媽媽沒有戴過耳環~

開心的跑回來獻寶




還發薯條!! 今天怎麼這麼好~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