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母]天母聯誼社 {味˙集廚房}牛排日

文章日期:2012-06-10 14:45





國賓飯店繼A CUT牛排後 在天母聯誼社B1開設了這間可分區計價的<味.集廚房>

所謂分區計價就是可以單吃主餐(力如牛排) 或是單吃沙拉吧 或是冰淇淋吧 或是全區吃到飽(麵食區)

舉例來說禮拜一二 士牛排日

我吃的是全區 所以是399(牛)+全區420(沙拉 麵食 冰淇淋)

米爸吃的是 牛+沙拉

...

有點複雜 看一下菜單吧~

都有附贈的湯品

沙拉種類超多 醬也很多種 現夾還有人幫妳現拌 很好吃!

我拿了好多 紫地瓜 用了優格鮮橙和百香果兩種醬~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 麵食區

可以自己挑料(肉片 青菜 海鮮...)

再挑麵的種類(河粉 粿仔條...) 和湯頭

我超愛泰式海鮮酸辣湯 非常夠味 好吃! (可以吃兩碗耶!)

接下來是主菜 10盎司肋眼牛排

旁邊搭配的烤大蒜 非常軟 一顆一顆拿起來配 也很好吃~

再來就是冰淇淋區啦

這裡的冰淇淋跟cold stone一樣可以加料伴炒~

我吃的 一球咖啡 有加料 一球百香果加草莓醬

最後是甜點水果~

 

呼~~

好飽! 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