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手作髮夾

文章日期:2011-10-13 13:22


米亞的髮型從一生出來就一直旁分 我們也沒有刻意幫她梳成醬子

但現在越來越長 ㄧ定要用瀏海夾夾起

小鬼現在又在學"丟東西" 的招數

常常ㄧ不留意就把髮夾給 丟~ 了

米亞是會要撿 但是有時在娃娃車上 她小人根本無法爬去撿 所以髮夾就這樣常失蹤了

從以前的 裝飾品 變成現在的 消耗品

每次一不見  我就好心疼 死命的找  因為那都是大姨送米米的 搞得我也在旁哀哀叫

米爸就說 幹嘛不多買幾個呀?? 也對 我就開始上網找了 幾個手作髮夾的工作室

為什麼要手作哩? 除了可愛外 小baby的瀏海超級少的 頭皮又很細嫩

如果不是專門給baby使用的 實在不太適合小人

而美國 也有幾個牌子 我超級喜歡 但看看代購的價錢算一算 不如我明年自己去購 反正這不是很急

而這次買的全是手作 我超滿意的喔!! 忍不住拿到就幫米亞夾

但老實說這個芭蕾舞娃娃 不太適合夾瀏海~

後來就幫她拿掉了 因為她動來動去 實在害怕她把娃娃的彭裙壓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