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老街美食

文章日期:2011-09-30 13:02

金山老街美食不少

而且路徑不複雜 就一條很好逛

去之前上網搜尋了一下 把大家推薦的名產美食記錄一下 準備去大快朵頤一番!!

以下是最多人推薦的必去商家

因為都在金包里街上 所以後面的號碼是幾號

 1.金包里鴨肉金包里街104 02 2496 1656

2.阿玉麻荖 63

3.吉美老店(麵食90

4.朱家卜肉 49

5.雪豹冰城 94/71

6.獅子林手工蛋卷 :金包里街92

超好小抄 就準備出發啦!!!!!!!!!!!

怎麼 小人兒都快曬昏了~

 

第一站 金山鴨肉

其實根本不用刻意找 巷子一進去就是鴨肉了! 剛好到了中午 想都沒想就趕快進去 但我覺得有點麻煩因為切鴨肉 熱炒 座位都在分處不同的空間裡 要自行穿梭在街上張羅!

熱炒已經炒好了 一大堆 自行去取用 也不用點菜了啦 就拿就對了!

 

炒麵也是自己去拿

 

 

然後再轉過身去斜對角 拿鴨肉

 

 

再回去座位

 

真是有點複雜!!

1.鯊魚

 

2.桂竹筍

 

3.薑絲大腸

 

4.炒蝦

 

5.小卷

 

其實口味都還不錯 但是都有點冷掉了 所以覺得太過油膩!

 

第二站  雪豹冰城

因為剛剛太重口味 所以吃完飯來點冰涼甜品是一定要的! 網路上都推件便宜大碗的雪豹冰城 但其時街上有好多選擇 看起來也蠻好吃的 不過 我還是去雪豹冰成啦! 還不錯~

 

 

逛一逛 米爸爸竟然說肚子餓 剛好來到更多人推薦的吉美麵店 早知道他要來這 我剛剛就不吃鴨肉

不過這間麵店很硬 一定不能帶外食 連剛剛的冰淇淋也都不能帶進去!!

第三站 吉美麵食

屬於傳統麵 也就是古早麵 我對於這種 最不能抵抗 好想吃喔!!

 

 

你看 米爸爸在ㄒㄧㄚ/ 米米

 

小人也猛吞口水

 

真的好想吃喔!!

 

接著就是扮手裡啦

第四站 阿玉麻荖

 

 

第五站

獅子林手工蛋捲

 

 

買些點心回去 很滿足哩!!

其他沒去的就是朱家卜肉 還有一家類似日本料理的 這兩間我都蠻想吃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