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2W朦朧美

文章日期:2011-09-08 23:12

朦朧美!!

這張雖然很模糊 可是我好喜歡唷 捨不得刪掉!

是不是就是因為很糊 所以才特別覺得好可愛 哈哈!!

也不知道是不是衣服顏色 還是 圖案的關係 我好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笑得都好燦爛~

 

微笑~

攻擊

把瞇瞇眼睜大!

專心

凝望

秀美腿(米:媽我盡量伸直囉!比例應該還可以吧!!)

媽:短腿的就小圖吧!

 

爬 (米:怎麼變成倒退呀????)

開心

與米爸

 

與米媽

  





米::大家說 這系列 我表現得怎樣?????

米媽: 應該是說媽媽的拍照技術怎麼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