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東道飲食亭

文章日期:2011-08-18 17:46

臨時起意 不知午餐要吃甚麼 就這樣殺去三峽(你看 米米連衣服都沒換 睡衣就這樣出門了!)

聽說三峽有個好吃的小吃店 就去這間吧!  東道飲食亭~

 

哇!! 這招牌會不會太有fu呀! 就像是副古台版的生死戀或鐵達尼之類的吧!

趕快 有情人都要在此拍一張吧!!

對對對!! 親下去才對這一味!! (我在那邊喊"修"台語)

米米看起來真的很傻耶! 不過是很正經的傻!!

 

店內是走懷舊復古風 有很多古早的小玩意 很新奇 也很懷舊!  很訝異不是周末也要稍微排一下隊,裡面也不紹外國旅客 單車客呢!

  

 

 

 

就是為了這一碗而來!  我們點了 排骨和炸雞飯

小菜 滷白菜 和 洋蔥

飲料 陳皮露(我覺得應該用外帶杯)  這真的很好喝!!!!!!! 去油解膩~

仙草飲

基本上 和淡水的黑店應該差不多 不過選擇更多且飲料都很好喝!!  老實說 我還會想再去吃!!

 

來看一旁的米米吧!!

 

米米os: 喂!! 不是說好1.2.3才拍嗎 怎麼數到2就拍下去啦~ 害人家 YA還沒比出來 比成@#$%

媽媽呀!!會不會太過份呀! 還給我弄成特寫!! 人家可是氣質小美女耶~

在偷瞄排骨喔~ 想吃

 

東道飲食亭

台北縣三峽鎮仁愛街7號 02-86715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