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十倍粥+高麗菜

文章日期:2011-07-13 17:27

 

其實菜汁也可以給baby當水喝 我偷喝了一下 甜甜的 還不錯!

但是 我還是沒給米米喝 想說喝水就好了!

我剛開始副食品都只給蔬菜沒給水果就是怕他只吃甜的

煮完後待涼 拿出我新買的 brother max 副食品儲存盒

這個儲存盒好多人在網路上推薦 有分大小 大的可裝100多ml 小的40ml

這個小的裝米米現在的份量剛剛好

它特別的地方就在於每個像樂高一樣 可以拼起來(我是覺得這格不重要啦)

再量就是它底部有個塑膠軟墊 當要食用時 可以往下按 冰磚就"蹦"的跳出來了!

其他還標保可以直接微波 當碗 等 但我還是用電鍋蒸熱多 所以對我來說也不太重要!

接下來看米米吃好了~(明明是高麗菜粥 怎麼是紅色的呀? 因為那是之前紅蘿蔔粥的照片啦!高麗菜粥米米還沒吃就開始拉肚子 所以全部都被我丟了 哀~好浪費)

 

1.愛吐舌頭 

2.傻樣!

3.貪吃樣1

4. 比"YA"哩!!



5.連環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