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3W 京華城和君儀的女兒and君怡的兒子

文章日期:2011-06-11 15:55

京華城 我是壓根都不會去 因為好遠唷!! 而且它的動線設計...對於路癡的我實在不太喜歡

要不是因為跟著乾媽乾姐要去Baby Boss 我看我是不會去的!

哇賽~ 週末的精華成真不是蓋的

超多小朋友的 而且動物機汽車也在陸上自由穿梭 真是熱鬧!!!!!!

結果巧遇 好友君怡!!

ㄏㄏ 故意把名字打出來就是 我的兩個好朋友 名字一樣耶!!

趕快來拍一張~

最右邊那張 大阿姨說 米米很有臨場感

她表現的 極為害怕 好像要掉下去了!

哈哈! 她真是個好笑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