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2W 有口福的一週!

文章日期:2011-06-01 16:09

這禮拜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幾乎連續出門吃飯 真是有口福的一週!!

我每天跟米米待在家裡 她很容易只看我而變得怕生

所以一有機會當然就要帶她出門啦! 雖然帶她出門真的無法預知o不ok~

第一站: 欣葉日式自助餐  慶祝料醫師生日 

帶baby去自助餐餐廳好壞參半,壞的是自助餐通常空間不足過於擁擠 而且人走來有去 實在很難橋出一個好位子放娃娃車! 不過好的就是裡面反正也很吵 就算baby大哭也不會尷尬!

第二站 天母東路後巷新開三明治

那是聽廖醫師太太推薦的營養三明治 真的還不錯!也不貴~一個滿滿蔬菜的三明治才90元(不過我忘了拍照)

第三站 天母健康煮 慶祝姑姑與姑丈從美國回來

幾乎都是小叔在幫忙帶米米的! 謝啦~

第四站 我超愛的鬆餅+ 漂浮冰咖啡


第五站 萬華麗珠雜菜麵+ 萬華肉圓

看米亞這個表情 就可以知道她以後應該會是難搞的小孩 真是皮蛋一枚耶!!

吃完麵後 走路去吃肉圓

接下來哩~

米亞去打工吧!! 像不像賣養樂多妹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