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士東市場方媽媽小吃店

文章日期:2011-10-13 12:41

要去買菜 士東市場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不但有冷氣 環境也算清潔 還可以順便上樓去吃ㄧ些小吃

樓上還蠻多我覺得不錯吃的

像是高記的水煮牛 還有ㄧ些熱炒 都本不錯 只是高記比較貴

小吃類的話 很多麵食都不錯!

而熱炒也有幾家便宜的 炒個青菜 炒飯 100元左右就可以吃飽了!

 

今天去方媽媽

這家永遠都好多人喔 而且晚一點去搞不好就收攤了

我喜歡這種可以切各式小菜的麵攤 米爸不敢吃內臟 怕得要死 所以推米亞去吃其他好料

方媽媽 很乾淨 服務也很不錯喔!

我點了

乾麵  很好吃 不會太油 太肥

餛飩湯 是類似菜肉餛飩 裡面肉是白色的 我不叫不喜歡 我喜歡醬色的小餛飩

切了 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的米米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